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郸城法院组织干警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9 08:28:20



观看现场


宜路张庄行政村驻村工作队集中观看现场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举国欢庆十九大的顺利召开。郸城法院组织干警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直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收看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法院工作中,切实履行好司法职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当天,因开庭和出差不能实时收看的干警们,也在工作结束后第一时间收看重播。郸城法院驻宁平梁庄行政村扶贫工作队和驻宜路镇张庄行政村扶贫工作队也都收看了开幕式。

责任编辑:任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