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郸城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

  发布时间:2018-10-23 16:18:12




    为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10月23日上午,郸城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忠学,党组成员、刑事庭庭长裴祖成带领干警到社区、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

    在人民广场,干警们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三个事关”、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重点打击对象、黑恶势力的29个常见外在表现形式等向群众耐心、仔细的进行讲解。刑事庭办案法官结合自身工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介绍了一批严惩涉黑涉恶的典型案例,取得了较好效果。有效地动员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为建设法治郸城、平安郸城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并解答相关问题130余人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曹磊    

文章出处:郸城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