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郸城法院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青年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6 16:36:59




    为更好地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给群众营造一个干净卫生的人民公园,11月24日,郸城县人民法院志愿者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们,在政治部张凤华同志的带领下,来到郸城县人民公园开展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干警们身穿志愿者服务红马甲,在公园的道路上、草坪上清扫垃圾。志愿者们不怕寒冷,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志愿者们清扫道路上的垃圾,打扫草坪上的落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以实际行动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卫生的人民公园,这一活动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义务清洁活动,郸城县人民法院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者之间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精神。倡导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增强环保意识,营造共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任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