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周口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军杰到郸城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6 15:57:47



马军杰院长查看诉讼服务中心建设


座谈会现场

    7月26日上午,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军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冬梅等一行到郸城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洪彬等陪同。

    马军杰院长详细察看了诉讼服务中心、调解中心、立案大厅等便民服务窗口。王洪彬院长就网上立案和立查控一体化建设进行了介绍,马院长对如何进一步提高信息化水平,增强办公办案效率、更好地为群众诉讼提供便利提出了明确地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洪彬院长对郸城法院的基本情况、审判工作、执行工作、司法改革、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座谈过程中,马院长有针对性的询问了审判、执行工作的各项细化指标并给予具体指导。马院长指出,近年来,县法院在王洪彬院长的带领下,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尤其是今年上半年的审判工作、执行工作在全市乃至全省处于先进位次,实属不易。

    针对下一步工作,马军杰院长指出,郸城法院要在县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审判执行质效,为郸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一是依法履职,服务大局。要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审判执行。二是要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部署,高标准、严要求、找差距、抓落实,着力提升法院整体工作水平。三是要抓好执法办案主业。针对各项审判执行量化指标,坚决杜绝数据美化、数据注水,要实事求是,踏实办案,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树立周口法院的良好形象。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从优待警、从严治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从严监督执纪问责,确保队伍风清气正,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周口中院办公室主任张彦兵、民一团队负责人陈晓军、宣教处副处长李书永等陪同调研指导。

责任编辑:曹磊    

文章出处:郸城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